肖千大使与雅万高铁项目中印尼双方团队座谈

2018-02-24 12:00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肖千大使邀请雅万高铁项目中印尼双方团队代表到使馆座谈。印尼国企部长特别助理、中印尼高铁公司(KCIC)监事撒哈拉、原KCIC董事长韩高路、承包商联合体主任肖颂新、副主任谭延托等12名项目相关单位代表和使馆王立平公参、徐航天参赞等出席。

  肖千大使向仍然坚持奋战在雅万高铁项目一线的各位企业领导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表示,雅万高铁是中印尼两国元首共同见证、启动的,是双方发展战略对接的标志性项目,符合印尼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中印尼双方共同努力下,项目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合作,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印尼经济发展增添助力。

  撒哈拉表示,雅万高铁项目近期取得积极进展,相信项目将按计划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当前,印尼大量人口和经济活动集中在雅加达、万隆及周边,雅万高铁将加速推动该地区的经济一体化进程。印尼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雅万高铁充满期待,相信项目将为印尼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